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4 来源:

11月12日上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认真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历史意义。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继续成功。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高标准推动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在海南落细落实。要重点解决群众、企业办事难题堵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永葆初心、奋勇向前,更好地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