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强党性,迈好步、展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1:4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月25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举办了“学党史、强党性,迈好步、展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文件精神、开展党史竞赛等环节。活动初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对党徽,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彰显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最后,支部以分组形式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有力调动了全体党员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