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4月16日上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来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签订了局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

 

平义真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做好海南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集中发力落实巡视整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省重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平义真指出,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加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思想保障。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提高机关党建基础性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业务新途径,切实夯实组织建设。

平义真强调,要坚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常态化开展重要节点监督和警示教育,不断规范权力运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还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