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观影脱贫攻坚影片《幸福的滋味》

发布时间:2021-03-12 16:06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干事创业的决心,3月11日下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以海南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电影故事片《幸福的滋味》。

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为背景,以海南脱贫攻坚、共享农庄为题材,以大学生返乡创业、企业家回报家乡、干部精准扶贫为主线,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海南青年人在脱贫攻坚中迸发的创业激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影片主人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海南信息通信监管事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卓越的改革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