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6 08:43 来源:

为提升党史学习实效,巩固党史学习成果,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副局长陈兴无以“学党史,谈体会”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陈兴无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性的、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局的监管水平和监管能力。

陈兴无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以结果为本,关键看实效。党支部是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的执行者,支部建设要着重抓好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十四五规划大局,围绕全年重点工作,查堵点、破难题、转作风、促发展着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