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2:24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4月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前往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始建于1957年,陵园位于公园中部绿树环抱之中,安葬着1950年为解放海南岛首批渡海登陆作战中光荣捐躯的人民解放军渡海先锋营官兵,环境气氛庄严肃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聚集在刻有“解放海南的英烈永垂不朽”烈士纪念碑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默哀、敬献鲜花。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高高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平义真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深切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政治信念。祭奠活动后,大家环绕烈士陵园,瞻仰纪念碑、烈士墓群、烈士名录墙,透过图片与文字,深刻感受渡海作战部队和琼崖纵队为解放海南岛写下的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斗争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信息通信监管工作,为推动海南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