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5:57 来源:

8月17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王铁成同志以视频会形式列席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和党员深入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严旭敏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向大会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剖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严旭敏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充分交流了思想,也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增进了团结。下一步,针对检视查摆的问题,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制定整改台账,按照整改时限认真抓好落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