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悟真理、践未来”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3 17:4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6日-17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在五指山市举行“学党史、悟真理、践未来”主题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注重科学统筹,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采取专家讲座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精准和实效上下功夫,与时俱进细化为民办实事重点举措;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在专家辅导讲座上,海南大学颜洪平教授以《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为主题,从重大意义、光辉历程、丰富内涵、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员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讲座结束后,随堂开展理论测试,进一步以考促学。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和海南省民族博物馆的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在重温革命历史,对标先辈先烈,深入感受以琼崖纵队为代表的海南革命武装不畏强敌、艰苦奋战的“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意志,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艰苦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思想经受洗礼,党性受到锤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圆满完成全年通信发展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坚强通信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