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6:3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局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16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林晓妹教授作专题辅导,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讲座上,林晓妹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核心要义、突出特点,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和主要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内容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此次讲座,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通信监管职责,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展现新担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