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责任,11月1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赵月东对全体委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赵月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机关党委要“走在前,作表率”,并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二是要抓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打基础,扎实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克薄弱环节,围绕重点发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特别是基础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是展作为,切实履行好委员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履职尽责,推进机关党建业务紧密结合、互促共建、整体推进。五是守纪律,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员队伍管理中去,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