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凝心聚力,献礼七一,添彩自贸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0:5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6月30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凝心聚力,献礼七一,添彩自贸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包含四个环节,分别为“唱红歌”“读家书”“知识竞赛”“表彰先进”。各支部党员用或高亢响亮、或铿锵有力、或柔情似水的歌声,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军港之夜》等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赞颂和感恩之情。一曲曲令人心情澎湃的歌曲过后,党员代表依次朗诵了《别了,哥哥——殷夫》《周恩来的十条家书》《毛岸英写给表舅向三立的信》等家书,充分展示革命先烈们那坚定的革命信念、炙热的家国情怀。随后,一场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逐步展开,此次竞赛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等内容,通过以赛带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最后,局党组成员向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发奖状。

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对获奖者表示了祝贺,并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推进全省信息通信业改革、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心聚力。二是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为加快推进全省信息通信业改革、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履职尽责;三是固本强基,发挥堡垒作用,为加快推进全省信息通信业改革、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