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深入调研电信设施共建共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1 来源:

2023年5月1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带队到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调研电信设施共建共享工作,实地查看通信杆路共建共享情况,听取了海口电信、海口移动共建共享工作情况汇报,与一线企业员工现场深入交流,对企业基层的辛勤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平义真指出,各电信企业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共建共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企业间互动交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行业和谐发展。

平义真强调,各电信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规范管理通信杆路等通信设施,深入排查整治涉及通信线路安全的隐患,列出问题清单,按照清单着力消除通信线路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