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4 来源:

1月17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继续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奋力推动海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无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平义真强调,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海南自贸港和“智慧海南”建设大局,高标准推动党中央、工信部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根据2023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会议和全国通信管理局会议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领航掌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实际成效;二是夯实政治责任,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抓好2022年部巡视“回头看”反映问题的整改,突出“过硬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发力;三是发挥信息基础设施基石作用,继续推动自贸港国际信息通信枢纽建设,提质升级信息基础设施;四是坚持发展和规范并重,强化行风建设及纠风工作,持续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推进行业营商环境再优化;五是聚焦民生关切,加快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持续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办好民生实事;六是围绕中心强保障,做好网络安全和应急通信保障,聚焦重点领域提升风险防控和应对能力,扎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东宣读了2022年度工作积极分子、学习积极分子、工会积极分子、保密工作积极分子、“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10位以及获省部级奖励等表扬通报,并由局领导班子为获奖同志颁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