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海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7:24 来源:

10月21日上午,海南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海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了业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就推动信息通信行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平义真、海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小青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海南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晏殊简要介绍了省通信管理局与人社厅推进全省通信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的规划,指出双方未来可在信息通信业继续教育、职业技能等级提升等方面协同开展工作,落实我省相关规划,适时研究开展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等工作,联合打造我省技能培训标杆企业,为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通信业技术人才保障。

海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小青介绍了公司教育培训资源整合总体情况和中国通服教育培训业务发展情况,指出在国家深化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支持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大环境下,双方实施长期业务合作,可充分发挥背靠行业的优势,把央企办学办培训的体制优势进一步转化为机制优势和资源优势,切实推动相关业务生态圈建设。

省通信管理局平义真局长最后指出,海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不仅为通信运营商提供了较好的服务,还为省通信管理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充分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该次业务合作是能力整合,不仅有利于省通信管理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高质量开展相关工作,也有利于行业发展、海南通服壮大和社会进步,今后省通信管理局将履行好发掘行业需求的职责,海南通服应夯实相应的业务供给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