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0 17:23 来源:

为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公文写作能力,提高公文写作质量,5月19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并围绕公文写作开展互动研讨。

管局办公室以“公文工作规范”为题,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从公文特点和作用、公文种类、公文结构、行文规则、常见公文写作等5个方面,针对文稿审核中遇到的典型问题,结合大量工作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分享个人写作经验。

会前,办公室向各处室征集公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在课堂讲学结束后围绕征集到的问题开展互动交流。现场研讨气氛热烈,大家踊跃提出在公文办理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办公室进行一一回应。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互动交流充分,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公文质量重要性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学习掌握公文写作知识和技巧,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切实发挥公文在机关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