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立足岗位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1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引导党员群众学深学透学通、入耳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具体实践、推动全局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3日,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立足岗位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青年同志集中学习并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赵月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活动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党章等内容的学习,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和活动主题,结合岗位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及青年同志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赵月东围绕“数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梳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关联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答案’科学论断,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三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支部党员及青年同志一起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局第三党支部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加大组织宣传工作力度,带领党员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夫、实功夫,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支部党建和部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局中心工作和行业发展做出新的奉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