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17:08 来源: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向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中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遵循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于1216日举办了读书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学习型组织2022年课题牵头人分别围绕电信业对外开放、互联网根域名服务器发展、APP规范化管理、信息通信业大数据平台及数据有序流动技术手段建设、自贸港党建新模式创建5个课题作结题汇报。台上,各课题牵头人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畅谈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台下,与会人员静静聆听、凝目思索,不时用笔尖记下思想碰撞的火花。通过学习,大家对信息通信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未来趋势等有了更深认识,也意识到在建设高水平自贸港背景下全力推进我省信息通信业快速发展任重而道远。

会上,平义真点评发言,肯定了2022年局学习型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提出2023年学习型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学习型组织建设要有氛围感,要让更多干部职工参与进来,形成广泛参与、共同学习、全面提高的良好风气;二是课题研究要避免形式主义,要切合行业发展或工作实际,有力支撑信息通信业发展与监管;三是要用好课题研究成果,及时将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实践,扎实推动全局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四是要整合历年课题成果资料,通过集结成册的方式做好宣传、利用和存档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