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1 来源:

7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该展览由序厅、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岛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畅想自贸港童心绘未来、后记11个展区组成,通过文字、图片、模型、实物展品、多媒体场景还原等形式鲜活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大家依序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对中央赋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加快建设高水平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责任担当,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