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千兆城市建设情况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4 来源:

为深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千兆城市建设情况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部署,2022年11月9日上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千兆城市建设情况报告评审会,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集团设计院、海南中京南方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三亚市提交的《2022年度千兆城市建设情况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评审。

会上,评审专家组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经讨论后认为,《报告》符合编制要求,《报告》中“双千兆”网络建设、用户发展及应用创新等内容详实、数据准确,应用创新案例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重点场所5G网络覆盖测评结果达到覆盖测试标准,三亚市政府出台多项支持“双千兆”建设发展政策,达到千兆城市评价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推荐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参加全国评选。

《报告》评审的通过,标志着海南省“千兆城市”申报工作取得新进展。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围绕海南自贸港和“智慧海南”建设大局,以申报“千兆城市”为契机,加快推动我省“双千兆”网络覆盖水平不断提升,为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筑牢通信底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