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万宁市协调推动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通信设施迁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15:32 来源: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要素保障工作相关要求,7月6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万宁市,就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以下简称公路项目)通信设施迁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座谈协调。

检查期间,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各基础电信企业通信设施迁改情况,详细了解通信机房、光缆迁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检查结束后,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万宁市交通局、资规局、和乐镇政府和省交控公司、海南电信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就海南电信公司万宁和乐镇多德村联丰传输机房搬迁事宜进行磋商。会上,海南电信公司介绍了机房迁改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目前存在双方赔补标准不统一、征地难、机房业务割接流程繁琐等堵点问题,各方就海南电信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多方评估”“以租代征”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通信设施迁改进展事宜达成原则性共识。



省通信管理局强调,环岛旅游公路既是海南全域旅游的标志性项目、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新动能、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形象的展示窗口,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质量谋划、高质量建设,将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工程和传世之作”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相关单位推动公路项目通信设施迁改工作,要与公路项目建设单位保持密切沟通,避免因公路施工造成通信网络中断。

目前,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通信光缆迁改已完成88.6%,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畅通沟通渠道,积极协调解决通信设施迁改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序推进公路项目通信设施迁改,确保公路施工期间全省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