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0 17:20 来源:

12月16日上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平义真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题和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奋进动力”等三个方面,解读大会主题,梳理大会成果,阐释报告精神,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平义真强调,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海南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立足主责主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推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推动《海南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细;要聚焦干部队伍培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抓好青年人才培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目标工作任务,始终把提升服务水平和提高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履行通信监管职能、坚守为民办实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