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9 14:48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1月2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题,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干部讲授党课,局机关纪委书记陈孝兴列席会议。

会上,陈兴无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梳理和解读,有效帮助党员、青年干部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精髓要义。他强调,要紧密结合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以“十四五”规划特别是海南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智慧海南建设总体方案》等为抓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信息通信监管和发展领域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此次专题党课引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赋能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