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7:18 来源:

10月25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南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工作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通过局党组示范学、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党组织常态学、党员干部自主学、外请专家辅导学等多种方式,在全局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推动海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