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琼中、三亚开展信息通信行业适老化服务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2 17:21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助力老年人群体融入信息化社会,查验信息通信行业适老化服务举措落实情况。2021年11月25日至26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赵月东副局长带队前往三亚、琼中开展适老化服务检查,深入各基础电信企业代理渠道、自营厅,亲身体验各项适老化举措落实情况,倾听老年人相关意见及建议。

会上,赵月东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在适老化服务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硬功夫、下实功夫。二是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加快通信行业适老化服务,努力把三亚打造省内信息通信行业适老化服务的排头兵。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全省各基础电信企业严格落实相关要求,针对重点地区、重点营业厅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确保适老化服务质量,切实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