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通信管理局研究部署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安全生产和通信保障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11:34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安全生产和通信保障工作相关任务要求,2月22日,我局赵月东副局长带队赴琼海博鳌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现场会,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副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月东副局长(左四)在博鳌会址现场调研

上午,调研组对博鳌亚洲论坛重点保障区域、新建场馆、重要节点、通信机房进行调研检查,详细了解重点区域网络覆盖、网速质量、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下午,会议宣贯了《关于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安全生产和通信保障工作的通知》,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各企业分别汇报了相关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讨论,就如何有效落实通信保障、安全生产和信息网络安全等提出意见建议。

赵月东副局长(左二)现场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赵月东副局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博鳌亚洲论坛20周年,年会保障工作事关国家形象和社会稳定,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联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将立足行业实际,积极协调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推进各类专项工作任务落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