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通信管理局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生产和通信保障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08:37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以下简称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保障相关任务要求,6月22至23日,局副局长赵月东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局各业务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副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22日,我局组织召开现场会议,会议宣贯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通信保障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通信保障工作的通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上,各企业分别汇报了相关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讨论,就如何有效落实通信保障、安全生产和信息网络安全等提出意见建议。赵月东强调,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保障工作事关国家形象和社会稳定,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对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保障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细化,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万无一失。会后,我局对海南电信和海南联通的枢纽机房、数据中心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重点区域网络覆盖、网速质量、安全生产落实等情况。

23日,检查组深入海口、澄迈等市县进行检查,要求基层工作人员求真务实,以问题为导向,借专项检查之机,仔细梳理风险隐患清单,及时排查和整改,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