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1-02 15:28 来源:

11月1日,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该展览由“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通过500多份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现场,大家在一件件珍贵的档案、一张张精彩的图片、一段段生动的影像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不断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党的沧桑巨变,领略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致敬党的百年风华。

随后,我局干部职工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主题展,学习了解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