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召开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1 来源:

2021年11月18日,省通信管理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召开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工作视频推进会,各市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主管部门、各基础电信企业及其市县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宣贯了《关于做好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工作的通知》等相关精神,重点讲解了通信设施改造工作分工界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方法,分享了海南省建筑设计院通信设施改造经验。各企业简要介绍本企业改造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落实、任务考核进行表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了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开工、进度、资金支出、结算等相关情况,并结合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对下一步改造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省通信管理局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各市县、各企业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二是要汲取改造工作教训和经验,及时改进、及时谋划、及时布局、及时推进,主动对接,协同合作。三是管线“蜘蛛网”乱象是各企业对宽带接入市场疏于管理遗留的历史“欠债”,各企业必须担起责任,制定改造计划,安排改造资金,切实解决通信管线“蜘蛛网”问题,改善和提升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