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安排部署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08:11 来源:

2021年4月29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

会上,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与各电信企业结合我省实际对行风暨纠风工作方案进行深度讨论。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网络服务能力,稳步提升5G服务水平,加大服务民生力度,整治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营造更安全、更健康的绿色信息通信消费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一是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1年行风纠风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坚持把人民利益摆在首位,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夯实举措。我局将加强联合监督执法,采取多种方式对各企业行风纠风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