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9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振奋精神、凝聚共识、改进作风,3月17日下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与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海南分中心技保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海南分中心业务机房、办公区、党建活动室等场所,交流学习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作重点交流发言。大家畅谈思想认识、工作感悟、活动心得,并一致表示要实现工作良好开端,展现担当作为。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植树,以实际行动关爱自然,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搭建了支部间沟通交流桥梁,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将“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