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反诈工作会议 进一步加强涉诈电话卡防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5:4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断卡”专项行动要求2020年12月30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反诈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涉诈电话卡防范治理工作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议通报2020年我省整体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并指出全省的涉诈立案数及涉诈金额较2019年皆上涨,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宣贯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断卡”专项行动方案并就如何落实落细方案要求进行了研讨,形成了有效的措施。

会议还组织企业就开展“断卡”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就遇到的困难及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通信管理局强调断卡行动是持续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有力举措,各企业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对基层企业的考核,住电话卡实名发挥技术反制作用,确保“断卡”行动取得实效,共同营造海南自贸港建设良好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