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三亚等地调研电信普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09:52 来源:


                


        5月中旬,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陈兴无副局长一行深入三亚、乐东、琼中三个市县调研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三亚市丁村小组、林家村和乐东县佳西村、那衡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走访农村群众,听取老百姓对电信普遍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受当地黎族同胞对高质量信息服务的期盼。期间,调研组还抽查了琼中县长流水村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运行维护情况,实地测试相关数据,受测4G基站运行指标符合电信普遍服务验收标准。

        陈兴无对普遍服务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运营企业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工程质量;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电信普遍服务4G基站的运行维护质量,巩固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成果,特别是不通公路的高山站,项目运维单位要加强巡检维护,确保网络质量和安全;三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基站运行维护中遇到的难题。为推动农村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信息化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