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以案释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8 17:22 来源: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强化法制教育,增强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6月25日下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以案释法”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洪玉程律师以行政案件为例,用以案说法的形式,从国家赔偿的定义、特点、范围、义务机关、程序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国家赔偿法》,并就大家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国家赔偿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提高了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进一步打通了“学”与“用”的梗阻,对今后的工作实践大有裨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