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2021年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5:08 来源:

27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2021年读书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学习型组织2020年课题牵头人分别向与会人员作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信访工作”“互联网诈骗信息防范治理情况分析与应用“畅想5G异网漫游的发展前景”课题研究结题汇报。局各处室代表紧扣读书交流会主题,紧密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分享阅读心得、感悟,使在座的干部职工耳目一新,达到了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目的。

会上,平义真作总结发言,肯定了2020年局学习型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提出2021年学习型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一要结合行业实际,多学习、多探索、总结、思考,为行业发展提供信息通信理论支撑;二要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互动交流,带着问题进行研究探讨,进一步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认识;三要充分发挥学习型组织作用,让学习、反思、超越成为常态,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为局党组班子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