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期通信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7 17:05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9月24日下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期通信大讲堂,邀请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赵飞龙就“低频广域通信网络介绍-700MHz 5G网络及应用”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出席会议。

专题讲座上,赵飞龙紧密围绕主题,详细阐述了3GPP的低频广域网络特点和优势,并从低频广域通信网络产业发展情况、700MHz 5G网络的发展规划以及对未来低频广域应用的探讨和展望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700MHz 5G网络为智慧海南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现场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行业指导性。

下一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做好通信行业履职能力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加快推动5G网络建设,更好助力智慧海南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