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协调推动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通信设施迁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1 来源:

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以下简称“公路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建设涉及大量通信设施迁改,对全省通信网络安全运行有重大影响。根据11月23日海南省副省长王斌主持的研究推进环岛旅游公路要素保障工作专题会议要求,11月2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文昌市实地查看公路项目通信设施迁改情况,向公路项目建设单位和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详细了解在迁改过程中遇到的公路项目规划配套管道少、部分路段与国际海缆沙滩登陆井存在交越等实际问题,组织双方现场磋商并取得原则性共识。

11月25日上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项目通信设施迁改有关事项,省工信厅和各基础电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汇报了迁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探讨可行性解决方案。

省通信管理局强调,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质量谋划、高质量建设,将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工程和传世之作”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相关单位推动公路项目通信设施迁改工作,要与公路项目建设单位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公路项目施工期间全省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