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08:33 来源:

6月24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会,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各企业违反共建共享相关规定的处罚情况,深入探讨近期电信设施遭到恶意破坏的问题。各企业围绕共建共享实际问题进行交流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兴无在会上强调,共建共享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各运营企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队伍建设和“恶意破坏光缆”问题核查整改,强化法制教育,合理合法开展业务竞争,推动信息通信业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共同营造公平、和谐、诚信的市场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