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精准降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09:08 来源:


为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及精准降费要求,我局在7月26日组织对我省各基础电信企业海口市的三家自有实体营业厅精准降费和规范资费营销行为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了解精准降费工作效果。

检查结果显示,各企业能按要求积极推出降低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业务资费方案残疾人和老年人的各项优惠措施。在自有实体营业厅和网上营业厅开展资费“清单式”公示提供的资费套餐简单易懂。同时我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各企业均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截至6月底,全省中小企业宽带6月当月平均资费较2020年12月当月下降21.4%,中小企业专线6月当月平均资费较2020年12月当月下降12.3%。惠及农村脱贫户、残疾人和老年人共计12.3万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