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与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3 来源:

3月1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与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祥平分别讲话。签约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东主持。

会上,平义真代表省通信管理局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及优势。他表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智慧海南总体方案(2020-2025年)》的陆续印发,海南信息通信监管工作任重道远。本次合作,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合法诚信”的原则,大力整合我省信息通信资源,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基建及新技术应用方面开展技术研究和趋势发展研究,以共同推动海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创信息通信科技合作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