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五期业务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9 08:48 来源:

 

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普法宣传有效开展,提升管局干部职工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理解和把握,115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期业务大讲堂,邀请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童永滨律师以“切实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更快带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作普法专题讲座。


讲座中,童永滨律师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鲜明特点,从七个方面对海南自贸港相关法律制度建设以及创新实践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力度,进一步推动了管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基本精神。

下一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要继续做好海南自贸港法的学习宣传工作通过建设过硬执法队伍,全力应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考,努力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通信保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