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政府省长冯飞一行赴省通信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2 18:15 来源:

9月1日,海南省政府省长冯飞到省通信管理局调研通信管理监管工作,观看通信大数据平台、打击电信诈骗系统等演示汇报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倪强,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政府研究室等单位负责人,海南电信、海南移动、海南联通、海南有线、海南铁塔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平义真对信息通信行业监管服务工作及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冯飞对省通信管理局和信息通信企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中央驻琼单位是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省通信管理局和电信基础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做好全岛封关运作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冯飞指出,要推动信息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加速推进5G网络建设,加大5G应用推广力度,打造具有海南特色的示范应用场景;要在推动自贸港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力量,推进互联网向IPv6平滑演进,做好数据安全有序流动等工作;要在社会治理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推动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更高水平智慧海南;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取中央有关单位支持,推动自贸港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我省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为中央驻琼单位提供更好工作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