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民生服务相关重点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14:44 来源:

为督促基础电信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规范市场竞争行为,确保春节期间信息通信市场平稳有序,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部署,2021年2月2日至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平义真、副局长赵月东分别带队开展海南省各基础电信企业重点民生服务检查,覆盖海口、琼海、三亚等市县15家自营厅、专营店、网掌厅以及客服热线。


平义真局长(左一)在海口市电信营业厅倾听老年人用户服务感知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通过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网点、直插一线,重点检查携号转网便利性、5G服务质量、适老化服务等落实情况,一线营业员“四提醒”和“四营销红线”掌握情况,体验携号转网办理流程、老年人服务便利化措施,并与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深入交流,听取用户服务感知和意见。检查组要求各基础企业要深刻认识民生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责任认识,对出现的问题敢于负责、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全面提升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民生服务重点工作水平。


赵月东副局长(左二)在琼海电信专营店检查“四提醒”和“四营销红线”落实情况


下一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督促各基础电信企业全面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健全四个提醒机制,严守四条营销红线,营造便利化、有温度的信息通信消费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