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琼中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7 来源: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出现大幅度降温天气。为切实做好寒潮天气下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1月15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带队深入琼中县和平镇长沙村委会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

期间,慰问组实地走访数脱贫户、边缘户及80岁以上老人家庭,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医疗健康、养老教育、受寒潮影响等情况,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硬件设施配备等,在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和勇气的同时,送上棉衣、棉被等御寒产品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慰问组与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围绕推进巩固拓展长沙村委会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座谈交流,并就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共同商讨制定2021年帮扶计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