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新春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1:05 来源:

2月19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新春青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东、各处室负责人、40岁及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局青年干部们围绕工作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并对信息通信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出信息通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局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勉励青年干部要端正态度、适应环境、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平义真在认真听取每一位青年干部发言后均进行精彩点评,并在讲话中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全局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政治站位责任担当、有能力特长、有纪律规矩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