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6:05 来源:

24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以奋楫高质量服务自贸港  不断开创海南信息通信业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无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平义真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年,做好信息通信工作极为重要。今年,我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眼“智慧海南”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全局,更好支撑信息通信业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切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深化电信业对外开放,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四是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加快自贸港新基建步伐;五是纵深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和IPv6规模部署,深化共建共享;六是强化电信业务监管,夯实信息通信惠民基础;七是完善应急通信管理体系,防范化解通信安全风险;八是加强技术手段建设,提升行业监管水平。

会议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东宣读了2020年度工作积极分子、工会积极分子、学习积极分子、保密工作积极分子以及获省部级奖励等表扬通报,并由局领导班子为获奖同志颁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