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乐东开展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2 14:46 来源:



2021年10月28日,省通信管理局赴乐东开展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督导工作,实地检查了乐东车站宿舍、老粮所宿舍、国土局小区等3个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情况,详细了解通信设施改造计划、进度及存在问题。

检查结束后,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宣贯了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工作相关文件,并与乐东住建局协商探讨通信设施改造方案,同时就“蜘蛛网”现象、改造效果欠佳、群众改造意愿强烈的问题,督促企业主动衔接改造规划,安排改造资金,同步推进实施,切实解决通信管线“蜘蛛网”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严抓任务落实,强化任务考核,加强督查督办,推动通信设施改造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乐东住建局、电信、移动、联通、有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