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相关园区开展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使用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2 08:2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切实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以下简称专用通道)使用率,省通信管理局赵月东副局长带队赴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口综合保税区开展市场调研,并进行现场推介。

座谈会上,各基础电信企业介绍了园区通信网络建设情况及专用通道业务发展情况,各园区、重点企业交流了目前园区建设过程中通信网络建设存在的疑难点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对专用通道的宣传、使用提出宝贵的意见。会后,调研组深入专用通道用户办公现场,听取用户使用感知及意见反馈。

赵月东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园区、企业各要高度重视,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二是盘活资源,挖掘需求,有了路要有更多的车在路上走,创造多方合作共赢。三是加强宣传,各基础电信企业要深入园区了解各企业需求,通过上门拜访、免费试用、宣介会等方式,正确宣传专用通道性能,提升使用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