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四期业务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5 17:13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行政执法能力,10月22日下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四期业务大讲堂,邀请海南泰和泰律师事务所佘卓君律师就“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对行政执法的十二大影响”进行专题授课。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出席会议。



专题讲座上,佘卓君律师结合典型案例,从十二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解读。现场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专题讲座,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掌握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在行政处罚适用原则、实施程序、决定执行和监督机制上所体现出的新理念和新内容,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执法工作、规范执法行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