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项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8 来源:

近期,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赴定安、琼海、万宁、五指山和屯昌等5个市县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项督办调研,实地检查了定安农行小区、定安劳动局小区、琼海嘉积中学小区、琼海供销社小区、万宁医药公司小区、万宁二中、五指山水务局小区、五指山住建局小区、屯昌邮电小区、屯昌农行小区等10个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情况,认真听取老旧小区群众的意见,详细了解设计、施工和通信管线等单位在通信设施改造过程存在的问题。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结合老旧小区通信管线改造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居民拿一点、原产权单位帮一点、管线单位出一点、政府补一点、市场化方式争取一点、统筹整合一点”原则,会上省通信管理局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要求各市县老旧小区改造牵头部门和通信管线单位要主动对接,小区改造总设计方案应征求通信管线单位意见,通信管线单位要为小区改造牵头部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加强各阶段的配合工作,加快改造进度,推动解决通信管线“蜘蛛网”问题,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省通信管理局将围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严抓落实,加强督查督办,对不按时完成改造指标、改造后仍私搭乱挂、阻碍公平接入等行为的企业进行行业通报,确保通信设施改造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