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海口市秀英区开展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6 来源:

2021年11月26日,省通信管理局赴海口市秀英区开展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调研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秀英区住建局、住保中心、各街道办、城投公司、海口电信、海口移动、海口联通、海口有线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秀英区住建局、城投公司、各街道办分别介绍了秀英区通信设施改造基本情况及存在突出的问题。省通信管理局宣贯《关于做好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工作的通知》精神,讲解了通信设施改造工作分工界面,并结合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各参会单位就改造方案、计划、出资方式、改造分工界面、解决方法、改造任务落实等交流了意见。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城镇老旧小区主管部门的协调合作,认真谋划、合理布局、扎实推进海口市城镇老旧小区通信设施改造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